• 首页
  • 关于大赛
  • 参赛资讯
  • 大赛声明
  • 大赛动态
  • 大赛声明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一、权利和义务

      大奖赛主办方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须承担下列权利和义务:1、所有参赛者有义务无偿授权主办方传播、展览、出版参评作品。2、所有参赛者不能要求主办方退回所提交的参评材料,不能向主办方提出任何形式索取要求。3、参赛者有权自愿选择是否参加本次赛事,但一旦参加本赛事任何一个环节和全部,即视为已完全了解并完全接受本方案及其解释的各项条款。4、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宣传推广

    1、线下宣传:(1)对全国范围内高等院校、企业、专业机构等进行宣传。(2)对全国范围内各创意产业园、设计创意园等进行宣传。(3)新闻发布会宣传推广。(4)海报、宣传画册等印刷品宣传。(5)户外媒体宣传。

    2、网络宣传:(1)建立大赛官方网站、大赛微信平台、微博进行推广宣传。(2)在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设计等行业相关网站宣传,吸引设计行业人士关注参与。(3)网络新闻媒体宣传。

    3、支持媒体:CCTV-2、浙江省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安吉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新民晚报、南方都市报、湖州日报、安吉日报中国家具、亚太家具、办公家具、浙江家具、上海家具、四川家具、家具与室内装饰、家具制造、亚洲大师杂志、华东家具、设计风、中国家具报道、家具TIME 、《诠释TRENDS》、印象安吉、新浪家居、搜狐焦点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中国家具协会门户网站、浙江家具协会门户网、风向中国装饰网、古典家具网、慧聪网、名家具网、上海家具网、名家具网、上海家居网、深圳家具网、天天家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