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快递进厂”为企业发展按下快捷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进入11月,快递业比以往更忙了。在安吉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十余辆货运车来回奔波,运来一箱箱快递,50余名快递员迅速分拣,希望以最快的速度,让客户享受到最优的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引导寄递企业发挥技术优势、行业优势,创新服务模式,围绕绿色家居等重点产业,为企业量身制订“快递进厂”服务,实现仓管配送环节的深入对接。

  安吉滋源食品有限公司就是受惠企业之一。受疫情影响,公司网上订单迅速增长。年初便和安吉韵达速递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快递小哥吴凯波专门负责滋源食品的收件。“公司的人都已经很熟了,他们只要把要寄的快递放在指定地点,我定时去收就好了。”吴凯波说,长期的合作,让他们之间已经形成了默契,寄件流程变得简单、顺畅。如今,公司寄递业务比年初签约时已经实现了10%的增长,每月发件量达1.2万件。这一数据,也侧面印证了滋源食品的快速发展。“合适的价格、优质的服务、稳定的网络是我们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安吉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李红强说,眼下,他们网点日均进入业务量已达3万件,今后会借“快递进厂”之机,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同样,顺丰速运(湖州)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为了获得竞争优势也推出了“门对门”服务。“如今,我们已经在安吉实现了网点全覆盖,这为我们开展‘门对门’服务打下了基础。”顺丰速运(湖州)有限公司安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周浩说,所谓的“门对门”服务就是指从寄件方到收件方,确保快递都送上门的服务。这对注重信用的企业来说,尤其关键。

  周浩所在的塘浦营业点以收件为主,“门对门”服务颇受客户认同。安吉舒格家居有限公司已与网点合作数年,在这样优质的服务的护航下,目前,月均发件已达1万件。今年以来,企业注重内销,顺丰速运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坚持收件、保障正常发货,如今发件量已近20万件。“近年来,安吉绿色家居产业日渐壮大。今后,我们希望能围绕绿色家居产业链,不断拓展业务、深化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周浩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