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我县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上强调 锐意改革创新 勇于担当作为 继续讲好安吉故事 唱响安吉好声音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新闻工作者要提高站位、登高望远,主动对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建议》确定的目标、思路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新闻工作,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承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捷,县政协副主席梁霜出席。

  座谈听取我县新闻宣传事业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沈铭权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闻宣传成果丰硕,为民服务积极有为,队伍建设有力有效,为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沈铭权强调,新闻工作者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中把牢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体现党的意志,宣传党的决策,传播党的声音,当好党的“喉舌”。当前,要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全面总结梳理和宣传展示我县“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成效等重点工作。要在服务“两聚一美”中展现担当作为,聚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发展前线和基层一线,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作用,激发全县上下迎难而上的斗志,集聚赶超发展的正能量。要在媒体融合发展中推动守正创新,在资源整合、内容生产、正面引导、提升水平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思维创造性、工作主动性、内容针对性、新闻专业性,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以优质传播内容吸引受众,以内容优势赢得发展优势。要在拼比争看变化中锻造过硬队伍,完善干部和工作人员录用调配、培养选拔、激励关爱机制,引导新闻工作者自觉学习专业知识、弘扬专业精神、提高专业素质,不断增强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处理复杂问题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展现新时代安吉新闻工作者风采。

  座谈会前,沈铭权还走进新闻集团各中心(公司),与新闻工作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情况,送上节日问候。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