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加紧备货 推出新品 安企迎战“双十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在护童科技二期新厂,生产紧锣密鼓进行,搬运车进进出出,仓库被打包好的产品堆得满满当当。“双十一”临近,仓库对货员贾兰萍更加繁忙。“从10月开始公司就开始了备货,一个人不太忙得过来,因此公司增加了一倍人手对货,每天加班加点。”她说。

  每年的“双十一”对以内销为主的企业来说是重头戏,对护童科技来说尤其如此。从2016年以来,护童科技每年的“双十一”战绩不断攀升,去年,护童科技“双十一”成交额达1.41亿元。“今年我们仍然有信心,要超过去年的成绩。”护童科技副总经理李卫兵说,算上“双十一”,护童今年总产值预计突破6亿元。

  李卫兵表示,当前最关键的是,一方面做好线上推广,另一方面加紧线下备货。前期,护童二期新厂已经投入了数千万元资金购置新设备、机械手、立体仓库,机械化率、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从10月开始,护童就开足生产马力,安排员工加班加点。

  “‘双十一’的时候,会有好几万套桌椅的销量,我们一个月只有2万套产能,所以必须早点备货做好准备。现在已经备了1万套桌椅了,而且我们在全国1500多个门店也已经备货完成,客户一下单,就能快速送达,上门安装。”李卫兵说。

  中力机械也早早就瞄准了“双十一”。中力机械联合创新工场,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和电动仓储搬运设备上的领先优势,整合AI领域不同技术方向的优秀团队,共同打造了一款野心勃勃的产品——搬马机器人。

  据悉,该款新产品具备操作简单、安全可靠、成本低等优势,被中力机械称为划时代的产品。“与传统的搬运机器人不同,这款产品是在实用的基础上,做到了AI+,不需要磁条也能使用,并且机器之间还能沟通协调。”中力机械生产总监池小波介绍,该款产品研发多年,经过了漫长的测试后,终于投入市场。公司对此十分看好。

  池小波还介绍,去年中力在“双十一”收获了3.98亿元的成绩;根据今年的预售情况来看,超过5亿元已经板上钉钉。“现在就是产能跟不上市场需求,因此我们也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加快新厂的建设,努力提高产能。”他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