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首届中国·安吉绿色发展青年博士论坛举行

  才聚安吉,智赢未来。10月24日下午,我县举行首届中国·安吉绿色发展青年博士论坛。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县领导潘鸣、朱伟、杜尉栋、沈鑫钰参加。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授朱位秋;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理工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陈文兴;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叶志镇,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等专家出席,并致辞或作主旨演讲。

  沈铭权向嘉宾简要介绍了安吉县情和发展,以及人才招引工作情况。他在致辞中说,安吉正处在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发展高速期、高端要素集聚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需要人才、更渴望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本次论坛以“才聚安吉、智赢未来”为主题,秉承绿色发展理念,诚邀各方青年才俊来安吉创业创新,邀请青年专家与安吉科技型企业洽谈,是为了更好地推动项目与需求对接、研发与技术融合、资本与人才嫁接、产业与成果联姻、政府与才企互动,努力让安吉成为展示科技人才的“重要窗口”。希望各位专家和青年人才在这片充满智慧与机遇的沃土上深度合作、创新创业,共建中国最美县域、共享美好生活。

  朱位秋在致辞中说,当前,安吉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速度,全力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世界眼光、掌握核心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青年人才加盟安吉、助力安吉。本次论坛发出绿色“倡议书”、发布绿色“招贤榜”,就是为了诚邀青年人才致力安吉的绿色发展。希望各位青年人才与安吉政府部门积极联系,充分享受安吉人才新政4.0的红利;与安吉重点骨干企业对接,碰撞出“人才+资本”的合作火花,把技术在安吉转化、让项目在安吉落地,让创业梦在安吉梦想成真。我们愿意为安吉的绿色发展代言,为安吉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

  活动还进行了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授牌等集中签约授牌仪式,以及企业“揭榜挂帅”等活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