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重阳节临近,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县百岁老人、老劳模、老专家、老干部,县领导任烽、梁霜参加。

  陆为民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郑曰文、老劳模夏高福、老专家宋荣堂、老干部沈忠家。吃得怎么样?睡得好不好?每到一处,陆为民都与老人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看到他们精神饱满、思维清晰,陆为民感到很欣慰。陆为民表示,大家为安吉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安吉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大家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当前,安吉正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陆为民强调,尊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落实好各项福利政策和保障措施,健全完善养老保障体系,进一步丰富活跃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