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丰收季 乐淘淘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 张卉)金秋十月,迎来丰收的季节。这几天,递铺街道鹤鹿溪村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街道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和鹤鹿溪村首届文旅节“双节”相遇,让整个村子活力四射。

  文化广场上,网红小姐姐们通过直播形式宣传特色农副产品;诸乐三故居里,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作画赠送当地百姓;旅游集散中心,游客们一起品尝“丰收家宴”;汉服文化艺术节上,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夜幕降临,灯光四溢,村里的“丰收夜市”开张了。村里的各色农产品、特色小吃纷纷亮相,吸引周边游客及本地村民前来逛夜市、赏夜景。与夜市人气不相上下的是,一台综艺晚会成了百姓夜晚的“精神食粮”。

  “鹤鹿溪是农业大村,近年来该村通过乡村旅游发展,乡村经营风生水起,此次将丰收节和文旅节一起举办,目的也是为了展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做深产业文章,做活乡村振兴。”递铺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此次活动为期3天,另外,街道第十一届乡村体育节也在该村启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