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二次例会,研究昌硕街道卫生院迁建工程规划(建筑)、县妇保院改迁建项目规划(建筑)、县定点传染病医院新建工程及县公立医院发热门诊改造工程规划(建筑)等设计方案。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会议强调,健康是人和社会全面发展的基础。推动一批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有利于健全我县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结合实际、精益求精做好项目规划,加强项目区位、交通、周边承载等因素分析,科学合理、因地制宜,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尽可能用好地下空间,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努力提升项目设计品质。县妇保院改迁建项目与县中医院相邻,两院要探索医疗设备、基础设施、物业保洁等方面共享机制,列出共享清单,明晰权利义务,缓解医疗空间、设备等方面供需矛盾,实现资源合理配置,降低财政支出。要重视定点传染病医院建设,健全我县公共卫生防疫体系,提高传染病临床救治能力。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抓紧编制城市总体规划,坚持高点定位也要从细微处着手,严格把关城市功能分区、主次干道、建筑立面等,形成城市主基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要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明晰城镇开发边界,对边界内的建筑刚性执行“限高限低”要求,对城郊结合部地区要注重风貌协调,持续加强“三线三度三性”立体管控,全力打造全国城乡融合样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