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在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决心 勇于担当实干奋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半年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县领导宋波、赵德清、徐卫勇、沈霞俊、潘鸣、项侃文、王一明、管永丰参加。

  听取县发改局关于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和其他单位补充汇报,以及县政府办关于全县秋季争收总体安排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后,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安吉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科学应变、积极作为,咬定目标、争先创优,精准发力、态势向好,在形势比预想严峻、困难比预想多的情况下,取得了比预想好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但短板仍在,任重道远。在这个特殊年份特殊时期,我们内在优势明显,外部机遇难得,困难挑战基本可控,达成预期目标基础扎实、动能强劲、有序可行。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实现预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担当实干、大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全年红”“满堂红”。

  沈铭权强调,要稳牢经济运行基础,以“企业集中服务日”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三服务”,稳住外贸基本盘,不断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加快产业创新和服务创新,加大技术创新,加强管理创新,持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美丽园区建设,推进园区深化改革,强化配套服务,不断提升平台能级。要激发经济上行动力,持续在项目招引上发力,加大在建项目推进力度,突出技改设备投资,抓实项目有效投入;进一步关注新市场体系、生产性服务业以及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发展,突出重点领域带动;做好金融、土地和人才等要素支持,抓实重点要素保障。要增强经济综合优势,聚焦防疫物资、跨境电商、智能制造等行业和领域,在疫情防控中寻找发展新优势;聚焦长三角一体化,深度融杭接沪,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在战略融入中把握新优势;坚持绿色发展,以“两山银行”为载体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重大改革中育新机。

  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唯实惟先,高质量完成“全年红”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进一步明确目标导向,不断提高工作规范性、主动性、创新性。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浓厚比拼氛围,抓好经济监测研判、压力层层传导,展现好工作成果。要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强化结果应用,提升督考效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