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半年度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半年度全县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强调,统计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指南针”、检验各项工作成效的“度量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统计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如实、客观、全面、准确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干部群众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取得的成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作下阶段统计工作部署。

  听取相关乡镇(街道)、园区、部门交流发言后,宋波指出,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前五月MEI指数排名全省县(市、区)第四,充分体现了争先创优的工作成效。面对成绩,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持续加压奋进,以实打实的工作换取实打实的成绩。

  宋波强调,要自觉把“唯实惟先”作为价值取向,坚持实抓工作、实抓推进、实抓落实,全面做好深化“三服务”、“招大引强攻坚、亩均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三个年行动等部署,咬定主要经济指标“保三争二拼第一”、MEI指数“保二争一创特色”目标,奋力交出经济、生态、民生、平安高分报表。要严守统计质量底线,确保统计数据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提高数据匹配度,不断提升统计工作质效,确保统计数据真实、科学。要齐抓共管,从严审核、从严把关,守好数据填报关口;遵循规律,加强形势分析研判,科学制定和分解目标任务,确保目标性和可达性有效结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