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相关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宋波、陆为民、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视察之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打好“两场战”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准确把握学习重点和关键,切实领会精髓、吃透精神、把握实质。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关键在于推动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见成效。要全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在统筹抓好52项具体工作落实的同时,还要全力推进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全力推进社会治理“最多跑一地”改革,全力办好“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系列活动;要全力加快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努力争取上升为国家试点、加大项目谋划、推进重点改革,着力推动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再上台阶;要全力稳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打好赶超发展攻坚战、全面小康攻坚战以及平安稳定攻坚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全力推动提升党的建设质量,突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基层基础建设,以深化拓展“导师帮带制”为重要抓手,努力打造一支善思考、会落实、敢碰硬、能创新的“安吉铁军”。

  会议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弘扬“工作紧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实起来、标准高起来、节奏快起来”的严实作风,实干担当、奋勇争先,既要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又能沉下心来“钉钉子”,不断提升自己、武装自己。同时坚持全县“一盘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合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业绩。

  就继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要对标对表抓提升,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限时限刻办、高质高效办,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广泛发动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切实形成全城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的生动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