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安吉会场活动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安吉会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沈霞俊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参加。

  活动中,沈铭权与主会场连线,介绍安吉会场情况:全县现场组织307家企业、1035家门店和网店开展线上线下销售,派发消费券1500万元,预计实现销售额15亿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为持续激发消费潜力,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根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我县以贴近群众、贴近民生、贴近生活为宗旨,统筹资源、协调各方,精心筹办了安吉会场系列活动,通过展会活动和促销手段返利于民,提振消费、复苏市场,拉动地方经济增长。这是我县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商品交易展会,也是近年来我县商品交易会中内展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线下展览从6月16日持续至20日。

  安吉会场活动以“践行‘两山’理念、消费促进发展”为主题,现场展会分设绿色家居、竹制品、农副产品、食品零售、旅游文创等七大展区。展会期间,政府将联动企业、商家,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推出消费券发放活动,并将在下半年各类消费活动中持续发放,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500万元。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出台一系列促消费举措,组织更多商贸流通、电子商务企业和零售商家参与拓市增效促消费活动。

  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以“绿动湖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主会场设在德清县,其他县区设置分会场。本次大会充分发挥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战疫一盘棋、夺取双胜利”主题效应,努力将“湖交会”打造成为继“进博会”后长三角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安吉会场活动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前往展区参观体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