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举行。下午,马晓晖、孙贤龙、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专项督查组组长和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现场考察学习、集中观摩点评。县领导沈铭权、宋波、徐卫勇、潘鸣、王一明参加。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风险挑战,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在安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两手硬、两战赢”,按照省市“争先创优”行动部署,结合“招大引强攻坚”“亩均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三大行动,采取超常规的硬核举措,对标对表、加压奋进,复工复产势头好、投资消费态势好、金融支持效果好,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态势。

  沈铭权介绍了我县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具体做法。他说,我县聚力聚焦,全力推进项目“双进双产”,项目招引打开新局面,项目推进展现新速度,重大项目实现新突破。我县创新举措,努力打造“三服务”县域品牌,实现复工导师全覆盖,设立“企业集中服务日”,并推出“夜光会战”“共享员工”等创新举措,主动应变解难题。我县抢抓机遇,全面推进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高质量推进各项县级重点任务和乡镇亮点工作,成效明显。我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兄弟县区先进经验,全力夺取“半年红”,奋力实现“全年红”,为湖州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安吉贡献。

  活动参加人员先后观摩了位于开发区的安费诺飞凤(安吉)通信部品有限公司年产7亿片移动消费品配件及年组装3万台自动化设备生产线项目,浙江敏泰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铝制品、120万个汽车铝电池及年组装6条大型装备生产线建设项目。前者于2019年动工建设,实现当年开工、当年一期部分投产、当年上规并列入县百强企业;后者一期项目部分投产,项目整体达产后,预计新增年销售收入40亿元,税收3亿元。大家表示,安吉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业加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两个考察点充分体现了新产业、新业态的发展质效,亮点工作让大家深受启发。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