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文旅集团拓宽营收新渠道 持畅游卡享“免费游”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最近,县文旅集团将一张张包装精美的“游小安”畅游卡送到援鄂返浙来我县休养的医护人员手中,作为一份特殊的礼物赠送给医护人员家属。对于“白衣战士”的家人们来说,一年内可以持卡无限次免费游玩集团旗下的竹博园、中国大竹海、大石浪以及龙王山四大景区。

  今年是县文旅集团“三年打基础”的最后一年,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前提下,集团重点聚焦经营主业,全面激发市场活力。“鼓励四大景区不断开发新业态,淡化‘门票经济’,促进‘二次消费’,并瞄准未来3—5年取消景区首道门票的目标。”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开发“游小安”畅游卡,正是向淡化“门票经济”方向努力。

  “这张卡目前还未对外正式发售,疫情发生后,县内各景区面向医护人员全年免费开放,为了表达集团对他们的敬意,此次主要向援鄂返浙来安休养医护人员家属赠送畅游卡,也是想通过更多的人群宣传、推介畅游卡。”该负责人说,持卡人除了能享受四大景区一年内无限次“免费游”之外,还能享受集团旗下酒店折扣优惠。

  目前,文旅集团“两山”旅游服务集散中心已成功开发智慧旅游平台。据悉,该平台将开发若干条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旅游产品,通过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营销。“我们将畅游卡与智旅平台‘捆绑’,持卡人需要先在平台实名注册,再刷卡入园。”“两山”旅游服务集散中心总经理俞红说,这也是为了助力全县旅游产品营销。平台实行“二级分享”模式,持卡人成为一级会员,他们分享平台内各类产品链接后,将会获得相应奖励,真正做到“持卡人不仅是游客,也是安吉旅游的营销员”。

  下一步,文旅集团还将积极拓展研学培训、会务会展、赛事演出等新业务,加强与县内各景区、博物馆、星级酒店的合作,并通过智旅平台畅通线上线下渠道,将平台产品的覆盖范围延伸至集团以外的其它领域,不断丰富畅游卡体验项目内涵,吸引游客眼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