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赴示范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赴示范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安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生态治理、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县域经济发展重要增长极。副县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永丰,县政协副主席、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陈卫卫参加。

  学习宣讲会上,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考察重要讲话和各自工作,谈认识、话愿景、提意见。宋波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互动交流。他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浙江、安吉的深厚感情,我们要坚决扛起责任使命,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决不辜负总书记对安吉的殷切期望。

  宋波指出,近年来,示范区发展势头好、干部干劲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发展前景广阔。大家要抢抓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大干、苦干、快干,不断增强谋的能力,用大格局、大视野、大思维做实做细大谋划、大规划,努力当好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区域产业合作的主战场、产城融合发展的样板区。

  宋波强调,要在强统筹上作示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采取和落实更有前瞻性、针对性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在强工业上作示范。明晰产业定位、精准施策发力,加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力度,坚持高质量招商、加速度引推,不断夯实发展根基,确保亩均税收“两年翻一番”。要在强承载上作示范。加快推进监地融合发展,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在释放空间要素、提升配套功能上进一步发力,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步伐。要在强治理上作示范。切实担负起基层治理的重大责任,推进镇村两级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全面推广乡村治理“余村经验”,确保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做好环境治理,坚持控源头、治根本,努力打造美丽园区样板;要做好安全治理,落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各类隐患,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