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我县新开2条公交线路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朱慧 潘彦颖)为方便广大群众出行需求,根据有关线路实情和前期相关线路公交运行情况,4月1日起,我县新开2条公交线路,同时优化调整4条公交线路。

  新开安城至石角线,途经站点为安城、猪腰湾、横塘新区、吴家山、古城新区、温州场小区、方家湾、茅家祥、金牛岭、颜学湾、广福寺,全程13公里。新开三官至东山垓线,途经站点为三官、东山垓村委、杨蓬岭,全程7公里。

  优化调整的公交线路为:305路港口至西鹤线,延伸1.6km,至朱家坞站;305路港口至大竹海线,延伸1.0km,至查家头站,并新增西吉坞路口站;132路城中站至安城线,由原来每天40个班次,缩减至32个班次;北林场至梅溪线,调整小白山至梅溪公交线走向,改为北林场至梅溪,同时增加该线路运营班次,由原来每天6个班次,增至每天10个班次。

  公交公司提醒,乘客乘车时注意每个班次时间,提前做好乘车准备,以免错过班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