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史上最“硬核”招工: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莫静)疫情影响下,部分外地员工一时难以回安吉工作,企业复工复产面临巨大压力。为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我县开启“包邮接人”模式,一辆辆大巴、专列陆续开出,一批批新安吉人被接回“家”。

  除了接回老员工,怎么吸引新员工,填补各企业用人空缺?2月22日,全县43名精干人员紧急集结,组成10支“招工引才”专班,奔赴云贵皖等安吉劳动力输入重点区域且低疫情县区硬核“抢人”。每个专班都由科级干部带队,同时配备人社、公安以及人力资源中介机构等单位人员。

  截至3月1日,已有4200位新员工选择来安吉就业。其中,3500人已踏上来安吉的旅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