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副市长夏坚定带队到我县检查指导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民政、残联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副县长陈小龙、沈鑫钰参加。

  夏坚定一行先后来到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安吉种植、安兴牧业、元丰茶叶机械,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人员到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这三家企业防护措施到位、恢复生产有序。

  夏坚定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扎实开展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推进安吉白茶采摘、春耕备耕和农业经营主体复工复产等工作,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好企业入口“第一关”,执行好错峰用餐、公共区域定时消杀等防控举措,把生产、食宿等各方面防控措施做得更扎实一些,把宣传培训落实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不出纰漏。

  在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县社会福利中心、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夏坚定听取我县社会组织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和各中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目前,全县各社会组织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关注特殊群体,多措并举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县社会福利中心、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采取封闭式管理,加强内部卫生消毒、人员管控,全力保障内住人员的身体健康。

  夏坚定对我县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安吉行动快、措施实,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农业企业复工复产、社会公益类空间场所疫情防控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进一步发挥好社会组织力量,加强宣传引导、志愿服务、信息排查,紧紧依靠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把握形势、坚定决心,以精准高效的工作机制推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效落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