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我县各界人才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此前,武汉天佑医院物资紧缺,我县援助湖北医务人员急需帮助的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全县人民积极响应。人才企业浙江微磁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允洪第一时间联系县红十字会,定向捐助天佑医院10万元。

  记者了解到,楼允洪的公司落户安吉才一年多时间,但他已经对安吉有了深厚的感情。“安吉是个好地方,也是我们二次创业的舞台。”他说。

  他的看法,也是各界人才对安吉的感受。惠嘉生物董事长刘金松和研发总监杨彩梅是县内小有名气的高层次人才夫妻。疫情发生后,杨彩梅正在湖北老家,她说,虽然无法奋战在一线,但也绝不袖手旁观,夫妻俩代表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同时将公司现有口罩全部捐献给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人才企业浙江纳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磊也第一时间行动,通过公司渠道购置了5000个口罩捐赠给属地街道,并发动公司员工募集资金20万元,购置10万个医用口罩,支援抗疫一线;将实验室库存的100多公斤消毒酒精支援县内一线单位和公共场所的消毒。

  赵磊说,“企业需要帮助的时候,总能看到干部的身影和老百姓的支持;安吉有需要时,我们也会鼎力支持。”

  就在这两天,我县发布了支持人才企业抗疫情稳经营十条举措,从多个方面助力企业发展。在纳美,企业人才骨干返回安吉,县委组织部多方协调,使企业能够尽快复工;在惠嘉,疫情导致企业货物无法外运,园区干部从中协调帮助,避免造成损失;在微磁,楼允洪和开发区联企专员保持沟通,企业第一时间做好了防疫举措……一系列温馨、高效的服务,让人才创业创新和企业发展更有信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