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关于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8号)

  根据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实现“两确保三争取”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市外来安返安人员实行湖州市“健康码”审核制度,“绿码”人员予以通行,并在到达后1小时内主动到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用工单位凭码报到。

  二、各类用工单位要切实承担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行业主管部门指导下加快复工复产,做到应复尽复、应动尽动。

  三、各乡镇(街道)要全面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联村(居)干部和网格员、门卫责任,认真开展滚动排查,认真做好“健康码”和身份核实、体温测量和报告处置等工作,对重点人员继续实行严格管控。

  四、村(社区)应允许符合条件的外来人员进入自购或已租房屋,不得劝返。房屋出租者必须落实出租房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租客的日常管理和服务。

  五、逐步恢复城市正常秩序和功能,沿街商铺、便民摊点、外卖餐饮及快递配送等,落实防控措施,恢复营业。

  六、宾馆、酒店、民宿、农家乐落实防控措施,恢复营业,允许“绿码”人员入住;除作为集中隔离点外,不得入住“红码”和“黄码”人员。

  七、长途客运、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落实防控措施,分类、有序、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八、2月18日24时起,除杭垓唐舍岭省际卡点和县、乡、村道路省界卡点外,高速出入口、县域范围内道路检查卡点一律取消。

  九、继续关闭文体、娱乐、培训等相对密闭的公共场所和营业场所;继续暂停举办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宗教活动和聚会宴会活动;继续倡导居民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与他人交流保持1米以上距离。

  十、继续执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要求,分类分级实行科学管控、精密智控,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个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应做好防护,及时到二级及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安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8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