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疫情防控

安吉农商行:助力各行业复产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最近,县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获得了安吉农商行提供的500万元流动资金循环贷款,这笔贷款可通过网银等线上渠道随借随用,及时支付各乡镇农资经销点的业务款往来,同时还有一定幅度的利率优惠,这为刚刚恢复生产的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解决了大难题。

  记者了解到,根据“两手抓”工作部署,我县正逐步恢复工业、农业、快递、物流等行业,尽可能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此过程中,安吉农商行发挥了重要作用。

  最近,小企业主熊晶华发了愁,因为他从事的快递行业是各类物资运输、企业运转的保障行业,但是受疫情影响,开工计划全部打乱,资金十分紧缺。安吉农商行了解情况后,为熊晶华开通了绿色信贷通道,通过纯线上操作的方式,综合授信30万额度小微企业助力贷款,并给予利率下调15%的优惠,当天申请当天审批,帮助熊晶华的快递公司恢复运转。

  受疫情影响明显的还有旅游行业。安吉万竹大酒店原拟定春节期间无休营业,但在正月初一便全部停业,开业时间待定,这导致180多位员工均在安吉待岗。维持这批员工生产生活的开支,给酒店带来较大的压力。对此,安吉农商行对万竹大酒店的存量贷款进行利率优惠,执行利率拟下调100个基点,每年为客户减少利息费用1.5万余元;同时为该企业新增150万信用贷款授信额度,为酒店复工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此外,县内部分种植户也受疫情影响。溪龙乡蔬菜水果种植大户牟得顺种植的30多亩花菜销售困难。安吉农商行得知情况后,按照共抗疫情“十项承诺”,为牟得顺在原有的50万元救灾贷的基础上新增30万元授信,并给予利率优惠。在完成贷款发放后,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协助客户处理受灾蔬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