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供电公司:服务企业不分大小事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  通讯员 金玮)近日,一箱箱医用口罩原材料从安吉锦韵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线下线,随即被送往最需要的地方。企业负责人董祥蜜欣慰之余,更对县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不到1小时就恢复供电,非常满意。”

  原来,公司接到通知,紧急开工生产医用口罩原材料,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由于春节前已办理了变压器暂停,厂区没有生产用电。接到企业告急电话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迅速上门对配电房及厂内线路全面巡查,确保万无一失后恢复供电。

  艾明德生物科技公司也是我县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的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生产供电丝毫不能出现闪失。得知企业顾虑后,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开展用电服务,重点为该企业检查配电设备安全运行及生产设备安全用电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用电需求,承诺企业用电若需帮助,会在第一时间响应。

  服务全方位,近段时间来,供电公司一方面为紧急复工的企业和即将复工的企业做好配电房、厂内线路全面巡查工作,另一方面为近期无法恢复生产的企业提供相应的服务。

  一大早,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班长俞宙杰就开始浏览用电采集系统。“根据实际情况提醒相关企业办理变压器暂停。”他告诉记者,因为疫情,有些企业暂时开不了工,变压器停一天,至少能为企业节省500元左右。

  当天,安吉恒瑞沙厂、浙江路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陆续向供电公司申请办理暂停变压器。“我们自己没想到,供电公司已经想到了,是收到短信提醒才来的,一个月能省不少电费。”安吉恒瑞沙厂负责人说。

  俞宙杰告诉记者,国家电网将发布有关暂停变压器的新政策,“原来政策规定企业停产15天以上才能暂停变压器,为了减轻企业负担,现在停工不到15天的企业也能享受同等政策,我们要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