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免门票、玩雪仗、看雾凇……我县滑雪市场开启“寒假模式”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玉兰)昨天,天气虽然不好,但云上草原星空滑雪场丝毫不受影响,上午10点左右,滑雪场迎来当天第一波客人,以学生为主。大家套好滑雪板,拿好雪具,经教练指导,“撒欢”在皑皑白雪中。

  “一直想滑雪,放假前就开始在网上查询,得知安吉新开了滑雪场,就过来试试。”来自长兴的学生小游介绍,当天恰巧碰上滑雪场感恩大回馈活动,针对湖州三县两区市民免门票。“捡了个大实惠,我们几个同学还一起体验了悬崖乐园、滑草乐园等人气项目,非常过瘾。”她说。

  该滑雪场一期开放面积超8万平方米,拥有独一无二的北海道同款“粉雪”资源。“‘粉雪’并非粉色,而是很小很软、水分少,像面粉一般干爽的雪花,脚踩上去十分柔软,体验感更强。”景区相关负责人周祺介绍,目前拥有2条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可同时容纳5000人滑雪。另外,景区还开放了嬉雪乐园,游客可以在这里玩雪仗,或驾驶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

  周祺说,从试营业到现在,滑雪场日均接待量3000人左右,预计1月中下旬迎来接待高峰。“为了扩大市场影响力,1月15日至17日推出优惠活动,湖州三县两区市民持身份证免入场观光门票、无限畅滑滑雪票以及悬崖乐园门票,仅需支付索道票即可。”他说。

  寒假来临,江南天池滑雪场也迎来一波接待小高峰。据景区运动中心(滑雪场)经理杨云雷介绍,受天气影响,今年滑雪场雪量并不多,景区通过不间断造雪,确保游客即来即滑。“这段时间学生群体比较多,滑雪也开启了‘寒假模式’,从1月12日至17日,我们针对安吉本地人也有优惠,力度非常大,滑雪畅滑100元/人(含景区门票)。”杨云雷说,活动期间,游客接待量明显提升。

  来江南天池的游客,除了体验滑雪,还有不少是冲着景区的雾凇美景。“景区海拔较高,气温低,草丛中、树梢上雾凇冰挂,一片亮晶晶,远远望去很漂亮,很多游客喜欢拍照发朋友圈。”江南天池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