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夜晚灯光惹人恼 多次协商无结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正园)城市的夜晚,霓虹灯闪烁,繁华又热闹,美丽且迷人。对于夜行之人而言,这是独特的风景,但对于一些附近的住户来说,明亮的灯光却带来了诸多烦恼,县城时代新城小区的朱女士就有类似的困扰。

  近日晚上八点左右,在朱女士家中,记者看到,远处一家足浴楼的广告牌,正对着她家的阳台。将屋内的灯全部关闭后,也依旧能感受到灯光的存在。“这个光是那种白炽光,就像小时候看电影一样,照到天亮为止。这样的光照着,我每天都睡不着觉。”朱女士说,刚开始还没什么感觉,但到夜深时,城市别的灯光都关掉后,足浴楼的灯光便显得更加刺眼,“特别不能忍受,一年多来,完全把我的生物钟打乱了,简直要崩溃了。”

  朱女士说,足浴楼的这几个广告灯装上后,她曾多次去店里,告知自己的困扰,综合执法局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帮忙协调,但问题一直没有处理好。

  “他们店里的工作人员也联系过我,说给我装遮光窗帘,但是我平时喜欢开窗睡觉,拉上的话,就一点自然空气都没有了。”因此,朱女士提出,安装窗帘的解决办法,自己不能接受,“他那里一共有四个灯光招牌,我希望他十点钟能关掉。”

  了解情况后,记者和县综合执法局昌硕执法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这家足浴楼。店长王久康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将灯光调至最暗,降低影响,至于十点前关灯,因为他们是24小时营业的,夜间又是客流高峰,在这点上很难满足朱女士的要求。

  “我们这个灯开得很晚,六点多才开,你看现在九点多,正是上客的高峰期,一直到凌晨一两点,十点多就把广告灯关掉,损失太大了。”提到这点,店长王久康也很无奈,他说之前就试图约上朱女士一起去挑窗帘,但她一直以各种理由推托,所以事情一直没有解决掉。

  双方各执一词,都不肯让步,协调陷入僵局。

  “虽然目前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但后期我们会积极促进双方的沟通和协调,直到达成一个满意的结果。”县综合执法局昌硕执法所王韵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