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举行。马晓晖、钱三雄、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实地考察项目,现场比拼点评,学习相关做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卫勇参加。

  下午,大家先后观摩了位于开发区的养生堂(安吉)智能生活有限公司安吉产业基地建设项目,以及浙江安吉护童家具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绿色智能家居生产线项目。养生堂项目总规划面积700亩,总投资50亿元,是省重大产业项目、市工业大好高项目。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26亿元,利税5亿元,投产后亩均税收达65万元。护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8亿元,利税1.4亿元,亩均税收达55万元。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项目“双进双产”等方面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安吉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全面推动“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不断加压奋进,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全县财政收入增长、新兴产业发展、固投增速,外贸出口等均呈现良好态势。

  下一步,我县将以本次比看活动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紧抓新时代“两山”试验区建设机遇,进一步精准谋划争取,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力求取得更大突破。同时强化项目落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真正落地见效,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