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沈铭权指出,县委办机关第一支部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和要求,精心组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认真,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会议开出了应有成效。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大家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岗位上做出新成绩、取得新进步。

  在分享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后,沈铭权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为县委中枢机构,县委办公室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系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迸发战斗力,努力打造政治、工作、作风全面过硬的表率机关,真正发挥好县委“作战部”“参谋部”“司令部”作用。

  沈铭权要求,县委办公室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使命,以“讲激情、讲责任、讲担当、讲操守、创一流”来自我要求,始终保持忠诚之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服务发展之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更好地担当作为;始终强化执行之效,不畏困难、战胜困难,以高效服务保障和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始终乐于奉献之行,不攀不比,升华境界,努力在小事中成就大事业;始终绷紧自律之弦,讲规矩、守规则,坚持从严从实,把牢红线底线,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