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安吉支站[浙新办[2004]28号] 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 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 | 总站-浙江在线
首页 | 网络问政 | 政务微博 | 数字报纸 | 微信 | 即时 | 专题 | 图片 | 时政 | 经济 | 社会 | 乡镇 | 部门 | 外媒 | 人文 | 房产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即时新闻
[即时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三改一拆”工作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为民,副主任杨路侠、王爱民、黄根凤、孙松、黄先国视察我县“三改一拆”工作。县委常委、开发区(递铺镇)党委书记乐叶俊、副县长张云威陪同。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5 19:53
[即时新闻]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来我县视察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来我县考察美丽乡村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市、县领导金建新、杨建新、钟鸣、单锦炎、王树、梁为民、朱玉成等陪同。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5 19:52
[即时新闻] ·县第15期青干班开班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县第15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出席并讲话。第15期青干部班共有学员50人,将在县委党校接受3个月左右的政治理论、经济管理、县情教育与党性教育、群众路线教育等培训。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5 19:51
[即时新闻] ·新一轮扶贫调查认定工作开始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我县新一轮低收入农户和扶贫重点村调查认定会议召开。副县长徐礼明出席并讲话。按照相关认定条件,湖州市的扶贫标准为2012年人均纯收入7500元。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立即开展调查认定,在5月15日前完成工作。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5 11:55
[即时新闻] ·我县各地紧锣密鼓备讯 [点击查看全文]

  4月15日为每年全省的“防汛防台日”。今起,我县也将正式进入汛期。

  截至目前,全县各乡镇已入库贮备的防洪抢险物资器材有桩木208.9立方,麻袋2.005万只,编织袋5.185万只,草袋0.68万只;县级防汛物资供销社储备麻袋7.38万只,编织袋1万只,铁锤67只、铁箍65只。全县已建水雨情遥测站、水库山塘预警站点、河道预警站点和河道视频监控设施完成设备检验维护;县级会商系统经测试进行正常,完成灵峰度假区新增分会场的布设,15个乡镇的视频会商系统完成联合测试工作等。

  基层防汛防台体系示范提升稳步推进。据了解,目前我县已确定了21家单位作为基层防汛防台体系建设的示范提升试点单位,着重从完善预警监测体系、开展演练、建立抢险队伍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基层防汛体系建设,开展示范提升工作。

  此外,我县各级还建立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类防汛责任制,建立乡镇(街道办)防汛防旱指挥部15个,成立村级(社区)防汛工作组203个;共落实各类网格化责任人1419人。开工建设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和中央财政追加项目山塘整治40座,2012年的水毁工程修复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并先后组织人员三次对水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步分析梳理,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限定整改期限等。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5 08:22
[即时新闻] ·美丽青年与美德少年评选进行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团委的消息,连日来我县首届“美丽青年”和“美德少年”评选活动正在进行,推荐阶段将于本月17日截止。

    我县首批“美丽青年”和“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参与范围广泛:6岁至40岁安吉籍或在安吉生活满1年的非安吉籍人员都可以参加,乡镇、单位、个人均可以推荐参加。评选条件主要指,“美丽青年”注重青年在某一领域的榜样作用,“美德少年”关注少年尊师孝亲、助人为乐、自强自立、诚信守礼、勤学创新五个方面的突出之处。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4 19:00
[即时新闻] ·全县春季少儿围棋段级赛闭幕 [点击查看全文]

  为期两天的全县春季少儿围棋段级赛今天上午在递铺小学闭幕。来自嘉兴、湖州等地106位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从6岁到14岁,根据不同的情况,分成定级组、升级组、定段组、精英组四个比赛项目。最后,蒋鸿玥、杨潘逸、王语嫣分获一二三等奖。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4 18:12
[即时新闻] ·安吉县发现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 [点击查看全文]

  4月14日,我县发现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患者王某,女,62岁,退休,安吉县人,现在湖州市某医院治疗。4月13日,湖州市疾控中心报告患者标本的检测结果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后经省疾控中心实验室复核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4月14日省卫生厅组织专家对该患者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资料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讨论,诊断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该患者为我县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王某属重症,医院正在积极救治。

  我县卫生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制定的调查处置与诊疗规范,立即组织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密切接触者,目前未发现有临床异常表现。我县卫生系统将进一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公众健康。

  发布人:安吉县卫生局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4 18:05
[即时新闻] ·我县部署加强H7N9人感染禽流感防控工作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我县召开加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通报前阶段防控工作,重点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徐礼明参加。当天晚上8时,副县长任贵明来到县疾控中心检查H7N9人感染禽流感防控工作。任贵明指出,要不惜代价、不惜成本,增加仪器设备投入,及时采购监测试剂,力争“早诊断、早治疗”,尽最大可能抢救患者生命。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3 18:12
[即时新闻] ·一天发生6起森林火情,其中1起成灾 [点击查看全文]

  据县森林消防办消息,今天,我县共发生6起森林火情,其中1起成灾,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自县气象局的消息,当天我县最高气温达到29摄氏度,南风3-4级,森林火险四级,橙色预警。该等级森林火险高度危险,容易燃烧,加上风大,容易蔓延扩散。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3 16:40
[即时新闻] ·我县查处首例乱扔废弃物行为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县城管执法局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对一随意乱扔废弃物的车主作出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这是我县首起因随意乱扔废弃物行为被处罚的案件。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3 16:26
[即时新闻] ·县领导接听县长热线为民解忧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副县长徐礼明参加“县长热线”第62次县长接听日活动,共受理群众来电44件,现场接听处理25件。

  当天上午8点半至11点半,群众来电主要反映了违章搭建、道路建设、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徐礼明逐一答复,并要求参与接听的乡镇、部门(街道办),认真梳理群众来电,多为群众着想,抓紧落实,及时向群众反馈,让群众满意。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3 12:23
[即时新闻] ·省地税局来我县考察调研税法宣传工作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省地税局常务副局长单美娟一行来我县调研就税法宣传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凌建荣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加了县地税局的“提速增效促发展”税收宣传主题活动和“亩产税收”宣传季启动仪式、地税基层座谈会、省际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召开的税企座谈会,并走访天使乐园和安吉祖名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行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提升机关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2 16:50
[即时新闻] ·单锦炎参加“书记百姓面对面”交流活动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县领导单锦炎、张建乐、王有娣、乐叶俊、张云威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祥溪花园。20多位由社区居民、新安吉人、企业家、网民等组成的市民代表,与县委书记单锦炎等一起面对面围坐与市民代表面对面交流,就市民反映的不文明现象、城市管理不到位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2 14:59
[即时新闻] ·报福镇启动“共建绿色家园—妆点花海报福”志愿者活动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报福镇启动“共建绿色家园—妆点花海报福”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划定责任路段,栽树种花;进村入户宣传送苗,为风情小镇建设添砖加瓦。图为景溪村村民涂小强为志愿者指导种花技术,来自报福中学小志愿者们一个个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

安吉新闻网 www.ajnews.cn | 发布时间:2013-04-12 14:55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浙江在线安吉支站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广告投放/13567975520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电子邮箱/ajnews@163.com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新闻中心大楼9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