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安吉支站[浙新办[2004]28号] 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 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 | 总站-浙江在线
首页 | 网络问政 | 政务微博 | 数字报纸 | 微信 | 即时 | 专题 | 图片 | 时政 | 经济 | 社会 | 乡镇 | 部门 | 外媒 | 人文 | 房产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即时新闻
·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爱卫办的消息,我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据了解,我县在2004年获得国家卫生县城称号,根据《国家卫生城市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和《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每3年复评一次,今年我县接受复评。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年初就制定了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与各部门签订了考核责任书,广大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

  今年5月,县城通过了省爱卫会的初验复评。8月,全国爱卫会组成专家组对县城进行暗访。12月4日,全国爱卫会公布“2012年国家卫生城市(区)、乡镇(县城)复评结果”,安吉县城名列其中。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7 08:45
·今天我县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正式启动使用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城管执法局的消息,今天我县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正式启动使用。城管执法局、胜利路中心绿岛站点、生态广场科技局站点受理个人办卡。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7 08:23
·县法院开展“决战60天”清结大会战 [点击查看全文]

       今晚,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进行“夜间集中执行”活动,执行人员兵分三组奔赴多个乡镇抓“老赖”。共计传唤“老赖”7人,其中司法拘留5人,涉案金额33.6万元,当场执结案件2件。
      这次行动是县法院开展“决战60天,再创新佳绩”清理未结案大会战的缩影,目的为使各项办案数据提档升级。县法院通过部门量化目标、实行“早七晚九”加班、每周强化督办、加强服务保障四项措施,强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
       经过第一阶段30天的艰苦努力,办结案件1470件,同比上升124.8%;未结案剩下715件,下降18.4%,初步实现了“两升一降”的良性发展态势。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9:35
·雾山寺大桥即将完工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在吉二路雾山寺大桥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三四名工人在浇筑梁板,桥头的两名工人正忙着栏杆施工。据城北公司基建办负责人介绍,等栏杆安装好了,12月底大桥就可以竣工。大桥建成后,荷花塘村距离县城不到15分钟的车程,荷花塘周家湾的150多户村民可直接受益。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7:10
·农村住房改造提前超额完成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记者从县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我县农村住房改造任务为2385户,实际完成改造3002户,其中困难群众住房救助315户,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7:02
·天荒坪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通过验收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幼平率考核验收组对天荒坪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进行考核验收。副县长徐礼明陪同。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6:56
·县旅游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县旅游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松、副县长任烽、县政协副主席梁霜等出席。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县旅游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梁霜当选县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会议还表彰了县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者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6:36
·县政协召开八届九次主席会议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叶海珍主持召开县政协八届九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为华、侯献荣、曾庆山、梁霜,秘书长万尧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2年度县政协主席约谈委员情况汇报、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线索征集情况汇报、2012年度县政协委员履职评价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了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请示,2012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委(组)、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信息员评选通知,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提案撰写通知等有关文件。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5:19
·我县超额完成“省千人计划”培育任务 [点击查看全文]

  近日,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公布了2012年浙江省“千人计划”入选专家名单。继去年“省千人计划”培育实现零突破后,今年我县完成两名省“千人计划”培育任务。

  据了解,今年我县“千人计划”培育任务是1名,而此次2名省“千人计划”专家的成功培育实现了质的突破,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这2名专家分别是浙江精通科技有限公司何建伟(高消光氨基树脂微粉的开发与生产)、浙江安吉致晟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王盛(新一代CAD/CAE/CAM一体化软件的研发和运用)。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5:05
·安吉宁国联防非法烟花爆竹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记者获悉,近日,县安监局与宁国市安监局签订了烟花爆竹联防工作协议书。
  据介绍,这是安监局与省际边界地区签订的第二份烟花爆竹联防协议书。去年,我县与广德安监局签订第一份烟花爆竹“联防联销”协议,从广德流入我县的非法烟花爆竹数量明显减少,合法烟花爆竹产品数量明显提高,经营秩序好转,烟花爆竹联防联销机制成效显著。在成功的经验上,安监局扩区联防。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4:37
·记者率先体验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记者骑着公共自行车跑遍全城,率先体验绿色出行带来的快意。明天,我县正式启动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这不仅将给优雅竹城增添亮丽的风景线,而且将给广大市民带来便利和实惠。图为记者体验公共自行车绿色出行及60个公共自行车分布点。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3:52
·我县高中段学生以不同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 [点击查看全文]

      12月5日下午4点20分是安吉高级中学第四节课,也是全校的班会课,全校师生利用学校制作的“十八大”课件来学习十八大精神。记者在昌高、孝高、职高、艺高、振民等县内高中段学校看到,宣传栏内全部是十八大的内容。孝高、职高还通过“青年党校”、“业余党校”、“业余团校”、黑板报、讲义、校园信息等方式对学生进行宣讲。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县教育局立即布置任务,要求各校宣讲十八大精神,尤其是高中段学校必须做到“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通过“三进”活动把十八大精神传播到学校,浸润到学生的头脑里。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6 10:29
·童心亭幼儿园的志愿者服务敬老院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童心亭幼儿园的志愿者们来到福利院。孩子们为老人们演出精心准备的节目,老师们则在院子里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等形式,在志愿者的节日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7:16
·我县今年起开建2000亩保障型蔬菜基地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农业部门的消息,从今年开始,我县将利用3年时间建成一个保障型蔬菜基地,共计面积2000亩,涉及天子湖、孝丰、章村、上墅4个乡镇5个点。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7:07
·我县被列为“竹林碳汇试验示范区” [点击查看全文]

  11月29日,在由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主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多哈大会“中国角”边会——“应对气候变化‘林业碳汇’研讨会”上,我县与国际竹藤组织、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浙江农林大学共同签署了“竹林碳汇试验示范区建设”的框架协议。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7:04
·冬季征兵定兵基本完成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2012年冬季征兵定兵会议召开。副县长徐礼明出席。

  根据市征兵办下达的任务,我县兵员方向及人数都已基本确定,兵员方向确定为以成都空军、新疆军区、江西省军区为主的17个不同部队。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803名应征青年参加体检,通过体检、复检及政治复审合格人员共251人,合格率为31.3%。合格人员中农村户口213名,非农户口38名;大专以上文化占13.9%,高中占57.4%,初中占28.7%。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6:50
·一项便民服务走进3万余个家庭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我县住宅小区邮政信报箱交付使用仪式在天目社区举行。据了解,为方便居民,全县将建造31683个信报箱,目前已经建造了将近2万个,年底之前全部建好。天目社区700户居民首先享受到这项服务。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6:37
·县工商联建立轮值主席制度为企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工商联的消息,从本季度开始,县工商联将开始实行轮值主席制度。

  据介绍,轮值人员均为兼职副主席和总商会副会长,每次轮值时间为一个季度,每次设轮值主席4名。轮值期间,轮值主席至少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活动,并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以口头或书面报告的形式向县级层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行此项制度创新了工作方式,丰富了活动内容,并能有效调动兼职副主席、副会长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之在其位、谋其事、尽其力。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6:30
·戴着党徽学习十八大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梅溪镇邀请我县全国党代会代表宋昌美一同学习讨论了十八大会议精神。参加讨论会的有梅溪镇机关中层干部、各站所及学校党组织书记、各村书记和部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约150余人。 与会人员每人佩戴党徽,显示出一种严肃、认真的态度。在宋昌美发言后,镇领导结合针对本镇“加快建设省际产业示范区,全力打造临港小城市”的目标实际发表看法。认为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发展的宏伟目标、社会事业的总体布局和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具体地贯彻会议精神。打好“双决”战,促进经济转型,建设美丽梅溪,保持良好作风。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6:08
·新民学校门球队和县老年人门球队举行友谊赛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在新民学校的门球场里,县老年门球队正与学校的门球队举行了一场比赛。据负责老师介绍,他们的门球场地刚刚建设好,这场比赛是学校首次在自己的场地上进行比赛,很有意义。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5 13:39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浙江在线安吉支站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广告投放/13567975520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电子邮箱/ajnews@163.com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新闻中心大楼9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