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安吉支站[浙新办[2004]28号] 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 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 | 总站-浙江在线
首页 | 网络问政 | 政务微博 | 数字报纸 | 微信 | 即时 | 专题 | 图片 | 时政 | 经济 | 社会 | 乡镇 | 部门 | 外媒 | 人文 | 房产 | 旅游
您所在的位置: 安吉新闻网>>新闻中心>>即时新闻
·我县第一首村歌全省大赛夺“双金” [点击查看全文]

  来自县文广新局的消息,我县第一首自主作词曲和演唱的村歌《美畲山》在“浙江省首届村歌创作演唱大赛”上捧得创作和表演金奖。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2 10:34
·山川乡高家堂村与台湾中明村举办“邻里节”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山川乡高家堂村与宝岛台湾南投县鱼池乡中明村首届“邻里节”开幕。副县长张云威,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部长侯献荣出席。本次“邻里节”活动由由县委统战部和县妇联联合主办。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1 16:43
·宝岛台湾南投县鱼池乡中明村与山川乡高家堂村签订“邻里节”合作协议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宝岛台湾南投县鱼池乡中明村一行15人走进美丽乡村山川乡高家堂村结对“认亲”,为促进双方旅游合作,加强现代农业合作交流“撞击”激烈火花。两个村还正式签定“邻里节”合作协议,准备在现代农业、民宿、休闲旅游发展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2-01 16:36
·创建全国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推进会召开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全县水土保持委员会成员单位会议暨创建全国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徐礼明出席并讲话。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6:36
·县领导检查指导农饮水工程建设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副县长徐礼明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部分农民饮用水工程、天荒坪冷水洞水库备用水源点、皈山乡观音桥村管道开挖埋设现场及高禹水厂等地查看,详细了解各工程进度,给予指导。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6:20
·中南百草园获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先进单位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记者了解到,在日前公布的77家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先进单位中,中南百草原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榜上有名。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6:12
·单锦炎在全县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县委书记单锦炎在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乡镇党委书记岗位责任重大,要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合格的书记,要有创造性和执行力争当优秀书记,不断提升自我、发展事业,以愉悦的心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保证全年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幸福安吉建设开好局。县领导陆为民、李晓良、凌建荣、王有娣等参加座谈。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6:06
·冬季征兵进入政治复审阶段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记者从县征兵办了解到,我县冬季征兵已进入政治复审阶段,约250名应征青年将接受审查。据介绍,县人武部、公安局等部门将来到应征青年家庭、所在社区和学校进行走访,了解其平时表现、报名动机、病史和应征青年家人思想状况等。12月5日,我县将举行定兵会议。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5:27
·安吉青年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读书会召开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安吉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读书会暨2012年全县团青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召开。

  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出席。会议进行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学习,团的基本职能与载体创新讲座,以及团组织重点工作业务知识培训,接下来一天,还将对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与交流发言。各乡镇、部门团委书记,县直属学校团委书记,全县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和青少年事务工作者参加。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4:51
·县内2家足浴馆卫生不合格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记者从全县足浴场所卫生“333”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全县33家足浴馆中有2家卫生不合格。县卫生监督所要求卫生不达标的单位要积极整改。同时要求全县33家足浴馆一定要建立一套公共场所管理档案,配备一名专(兼)职卫生管理员,设置一批醒目警示标示,并向公众公布卫生许可证、信誉度等级、卫生检测结果等,确保顾客安全消费。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4:37
·城郊结合部综合整治全面完成调查摸底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记者从县城郊结合部综合整治领导办获悉,涉及整治的四大主体单位及22个责任部门的调查摸底阶段已结束,下一步各部门将有计划有目的实施各项整治工作。此外,我县还将出台新的考核办法对整项工作实施督查和考核。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3:46
·天荒坪镇为年满80周岁的老人健康“买单” [点击查看全文]

  从2013年起,天荒坪镇年满80周岁的老人不再需要自掏腰包缴纳新型城乡合作医疗资金,改由镇党委政府统一“买单”。记者了解到,此举是该镇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全镇150多位年满80周岁的老人将受惠。该项举措今后将逐年类推,受惠力度将更大。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3:33
·2012年安吉县老年人象棋比赛正式开赛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2012年安吉县老年人象棋比赛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县15个乡镇(街道)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共分五轮进行,按积分排名,团体和个人分别取前八名。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30 10:29
·2012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安吉投资贸易洽谈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下午,2012年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安吉投资贸易洽谈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办节成果,弘扬办节精神,奋力开创安吉经济社会新局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有娣,副县长徐礼明、钱洪文等出席。会议下发了《2012第五届中国美丽乡村·安吉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转化工作意见》,表彰了为节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9:00
·葛慧君来我县调研生态文化建设工作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宣传部长葛慧君专程来我县调研生态文化建设工作。她指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落脚点,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全力引进高端文化项目,放大生态、自然、科技效应,积极打造文化精品,做精做强文化产业。

  市委书记马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菁菁,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屹,县委书记单锦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有娣,副县长任贵明等陪同调研。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6:33
·观光电梯悄然入驻山村农家乐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大溪村“红房子酒家”带着新式装备“观光电梯”开门营业了,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5:56
·安吉县生态公益协会成立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我县举行安吉县生态公益协会成立大会。副县长张云威出席大会。该协会由从事和热心于环保事业的5家单位发起筹备。首届会员单位有22家、个人会员44人。其宗旨是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5:10
·冰箱凌晨爆炸引发火灾 父女俩正确处理未烧伤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凌晨3点50分左右,居住在县城银苑小区西门口处的马裕生和女儿被几声爆炸声惊醒,随即厨房一片火光。面对突如其来的火灾,父女沉着冷静面对,最后毫发无损。至于冰箱为何爆炸,目前还不清楚,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4:40
·湖南攸县考察团来我县 [点击查看全文]

  今天,湖南省攸县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爱清带队来我县,主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部门及乡镇考察机制制定、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县委副书记陆为民及县委办、考核办等有关负责人陪同。

  攸县考察团一行,实地走访了灵峰旅游度假区横山坞村、永裕竹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各项服务、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竹产品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了解。攸县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安吉竹博园、中国安吉生态博物馆等地。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4:18
·梅溪镇政府组织人员上山拔茶苗 [点击查看全文]

  

  为还山林一片绿,县各乡镇已开始陆续进行被开垦山林的拔苗复绿工作。继上周拔茶苗行动之后,梅溪镇政府再次组织人员于今天上午八点半上山拔苗,以示复绿山林的决心。

来源:安吉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12-11-29 13:27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广电台(新闻中心)主办,浙江在线安吉支站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05010853号
本网电话/0572-5687133 | 广告投放/13567975520 |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电子邮箱/ajnews@163.com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祥和路178号新闻中心大楼903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