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九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昨天上午,县政协九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赵德清主持,副主席侯献荣、伍水荣、杨绍军、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通报。赵德清指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通报是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下一步要以目标为导向,倒排计划,紧盯节点抓好进度;要以效果为导向,压实责任推动落实,确保项目全面高质量完成;要以问题为导向,对进度相对滞后的项目深入分析研究,补好短板、加快推进。

  在听取2020年度县政协主席约谈委员活动情况汇报后,赵德清表示,要辩证看履职、有效促履职、科学评履职,为广大委员提供均等参与履职的机会,形成踔厉奋发、生动活泼的履职局面。

  会议审议了相关民主监督建议书、《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责任分工方案》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县政协相关工作建议和工作计划。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