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代表共话“十四五”规划专场座谈会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高层次人才代表共话“十四五”规划专场座谈会。县委书记沈铭权与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高层次人才座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征求对安吉“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朱伟、王一明、管永丰、梁霜出席。

  听取县发改局关于“十四五”规划思路介绍后,二十二位高层次人才先后发言,就安吉“十四五”发展提出意见建议。沈铭权边听边记,不时互动询问、探讨交流。他说,大家立足各自领域和工作实践,着眼全县“十四五”发展大局,提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安吉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依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的真知灼见。

  沈铭权对高层次人才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回顾安吉改革发展事业成就,广大人才功不可没,续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新篇章,广大人才大有可为。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做到践行“两个维护”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最有力、爱戴习近平总书记情感最真挚。要持续推进产品创新、品牌创新、产业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积极推动“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开展全方位、多层面合作,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对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份额。要充分发扬“导师帮带制”的好经验好做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吸引更多人才来安吉创新创业,多为安吉提出有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对策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沈铭权强调,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党委政府责无旁贷,必须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打造一流的创业生态,积极培育多领域人才队伍,提升创新创业平台能级,集聚更多优质人才创新资源。要全力打造一流的政策生态,牢牢聚焦企业主体作用发挥,加快研究制定激励政策,推动企业站在留才、用才第一线。要全力打造一流的服务生态,进一步加大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供给,全力破解人才工作生活上的“关键小事”,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努力打造全县人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