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两环保车相撞 消防紧急施救

  11月24日16时07分许,县消防救援大队接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孝源街道洛四房村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人员被困。

  当救援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环保车相撞,导致车头损毁严重,现场一片狼藉。一名驾驶员受伤脚被卡车内。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下达指令展开疏散保护和救援工作。

  救援刻不容缓,由于车身较高,救援人员利用单杠梯爬至主驾驶室外,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头进行扩张并拆下方向盘,便于获得更大的空间救出被困伤者。经过10多分钟的积极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医治疗。

  与此同时,疏散组将周围人员疏散至安全区域,现场指挥员协调交警部门进行事故处理,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