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笔架山农业青创农场获评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婧)日前,2020浙江省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交流活动在台州举行,活动现场为2020年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代表授牌。安吉县笔架山农业青创农场成功获评2020年浙江省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

  据介绍,笔架山农业青创农场位于笔架山农高区先导区中部,规划面积约500亩,致力于搭建引导、服务、扶持青年农创客创业的有效载体,为有志于在农业产业领域创新创业的主体提供创业孵化平台。

  项目一期已累计投资3000余万元,包括无花果种植基地、嘉宝果种植基地、世界观赏园艺枫树新品种引种及繁育项目、无土栽培果蔬项目、鱼菜共生项目、颜植小草趣味植物园等9个项目已全部完成签约,并陆续建成投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