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网格关爱 让孤寡老人不孤单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爽)近日,递铺街道双河管理处万亩村的网格员在姚家桥巡查时,发现一位老人走路一瘸一拐,行动不便,便上前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

  网格员得知这位老人今年已经74岁了,腿脚不便,且身边没有亲人照顾,独自居住在陈旧的老宅中。出于担忧,网格员们自发组织前往老人的住宅,帮其收拾房间、整理物品、打扫庭院,并对老人家中的用电设备和线路开关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用电安全。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与老人悉心交谈,了解其是否还有别的难处。临出门时,网格员们再三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大家联系。

  面对网格员们的真诚关爱,老人激动地连声说谢谢。

  编后

  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特别需要社会的关怀和帮助。在此也呼吁大家能多关注孤寡老人,通过不时的走访和慰问,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