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邀请浙江省记协副主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周咏南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专题报告。沈铭权、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三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周咏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素材、详实的资料,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八八战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形成过程、深刻内涵和指导意义,深入阐释了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背景和根源,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入浙江考察的点点滴滴,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人民领袖的人格魅力。整场报告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强,让大家对践行“八八战略”有了更加深入系统的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建设“重要窗口”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会议强调,开展本次专题学习,是加快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对“八八战略”的深刻理解和坚定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需要。我们要把进一步深化对“八八战略”的理解认识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求,不断丰富、拓展、深化“八八战略”的内涵和外延,全面掌握“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方法论,深入谋划安吉“十四五”时期的政策举措,努力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新篇章。要紧扣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双进双产”等中心工作,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时代要求体现在服务大局上、展现于攻坚克难中,全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同时持续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认真总结成功创建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