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运输车辆未密闭 袋装水泥掉一地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小伟)开车上路安全最重要,特别是货车、半挂车等大型车辆,上路前仔细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是必不可少的步骤。但就在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灵芝东路和绕城东线交叉口附近巡查时发现,整包的袋装水泥沿路掉落一地。

  “从这个红绿灯开始一直往南,大约150米的距离,沿路全是袋装水泥,初步数了一下,有100多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绕城东线属于单向两车道的设计,其中一整条车道里全是整袋的水泥,对过往车辆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随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取证,同时增派执法人员进行紧急处理,将水泥搬离路面。

  那么这些水泥是怎么来的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发现情况后,他们立即通过监控进行查找,最终找到“元凶”是一辆水泥运输车。通过监控可以看到,当天傍晚5点27分左右,一辆大型货车沿着绕城东线由北向南行驶,原本应该密闭的车厢没做规范处理,过灵芝东路红绿灯时,车辆发生了一次明显的颠簸,水泥掉落了下来。

  “下一步,我们会通过调取监控查找当事车辆,查到后,会第一时间联系车主,将水泥全数归还。但由于水泥掉落后,也造成了一定污染,我们将依据道路污染情况进行相应的处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前,一定要检查车辆状况。一旦出现问题,要及时拨打电话求助,防止意外发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