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农商行丰收彩虹贷升级4.0版本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日前记者获悉,县农商行将该行小额普惠贷款的主打产品——丰收彩虹贷3.0版升级为4.0版,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该行的小额普惠贷款已经形成了丰收彩虹贷为主,小额扶贫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残疾人创业贷等精准服务贷款为辅的产品体系。截至今年9月,该行农户基本信息采集99950户,已授信户数98456户,其中低收入农户245户,授信农户覆盖率87.26%,授信总额119.27亿元,行政村推广覆盖率100%。

  “这次升级,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农村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让更多农户享受‘足额、便捷、便宜’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服务。”县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升级主要有3大特点。授信额度更高,最高额度从50万提升为100万。手续上更加简便,由线上“浙里贷”方式替代纸质的合同及签约。点开该行丰收互联APP,选择相应模块即可办理,十分快捷方便。“还有就是覆盖面更广,本次全县所有农户中,凡是符合条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和负面清单的农户都可以申请办理,授信面达到95%以上。”县农商行普惠金融部副总经理彭浩说。

  该行还结合绿色金融服务要求,优化授信指标参数,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结合‘两山绿币’体系,我们对客户参与绿循环、绿色出行、绿色支付、绿色文明等行为数据进行采集建模、量化分析。”该行相关负责人说,这些也都会影响最终的授信额度和利率,每名客户各不相同,但整体利率水平会较丰收彩虹贷3.0版本的利率有所下降。

  据悉,丰收彩虹贷4.0版的升级,对农户小额贷款全部采用信用方式发放,能够更好地破解“担保难”。同时,移动PAD将普惠建档、精准营销、名单导入、客户授信、客户用信等环节整合,也会加快推动农商行贷款产品的线上化、数字化,让客户“只跑一次”乃至“一次也不跑”便实现用信。“最终能够更好地发挥金融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支持和保障作用。”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