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路面出现大量淤泥 部门介入降低影响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正园)11月16日上午,不少途经浮玉路的市民朋友应该都注意到,路面上堆积了大量淤泥,对通行造成了较大不便。在得知此事后,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指挥交通、清理淤泥,以降低影响。

  记者赶到现场时,淤泥已经被清理了部分,但路面仍有大量泥浆没来得及清理。由于该路段车流量较大,尽管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提醒,仍有部分车辆在经过时产生打滑现象,造成车祸。“我开过来的时候那边是红灯,就停下来等了一会,才刚起步,没想到就打滑了。”驾驶员梁先生正在一旁等待交警的到来,他说,自己当时的速度是35km/h,车子一打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撞上了右后方的车辆。

  根据现场勘察,浮玉路部分道路污染最为严重,洒落的淤泥占据了一个车道,为了防止事故再次发生,县综合执法局立即组织人员前来清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道路畅通。

  “我们通过监控查到,道路污染情况是从16日凌晨1点49分开始发生的,从云鸿西路和浮玉路的交叉口一直到灵峰北路,大约有五公里的道路都有不同程度的污染。”县综合执法局递铺执法所工作人员童波涛表示,当天上午,肇事车主已主动与他们进行联系,表明自己是从杭州开往安徽,途经安吉时发生的意外,并将于近日前往我县配合调查。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车辆运输过程中要做好全密闭工作,防止车辆遗撒滴漏,同时在行驶之前一定要对车辆进行性能等方面的检查,防止在道路运输中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