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2020“山海消费协作”大联展暨首届安吉“双十一”购物节举办 线下集市氛围浓

  “老板,这个是什么?”“这是产自遂昌的农家番薯干,欢迎品尝。”11月13日上午,在联盛供销购物广场,来自安吉和遂昌的特色农产品在多个展位一同亮相,不少热门展位前已经挤满人群,氛围十足,让购物广场比平日里更是热闹了几分。

  据了解,这是2020“山海消费协作”大联展暨首届安吉“双十一”购物街的线下推介活动。该活动以农产品集市的形式进行,从11月13日上午开始,活动时间为两天。现场工作人员竺嘉恒介绍,场内共有45个展位,安吉展位25个,遂昌展位20个。“一方面让安吉农产品进城,发展农村电商,另一方面让安吉以外的名优农产品进县,打造线上销售新模式。”游视界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已提前在游视界预热,线上出售购物券,可用于线下集市购物和农产品兑换等。为加大优惠力度,促热集市现场氛围,在集市现场还有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学扫码买券,一个多小时售出300多张。“通过线上买券、线下消费的形式,可以促进线上线下双联动,同时也能让更多人关注游视界,吸引更多平台用户。”竺嘉恒说。

  遂昌味道农产品老板高飞带队特意从遂昌赶来,为本次推介带来遂昌番薯干、土猪肉、农家土香肠、山茶油等特色农产品,活动刚开始便收获满满。“农家土香肠比较受欢迎。”高飞介绍道。一旁售卖百合农产品的严彩娟也收获颇丰。“带来的一大袋百合都已经卖光了,到了晚上,估计来买的人会更多。”她笑道。

  这份热闹也吸引不少附近的小区居民,李财万就是其中之一。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扫码领券后,他很快便去挑选购买了一些山核桃。“这个山核桃看着不错,刚刚尝了下,好吃又优惠,就多买了点,还可以体验下购物节氛围。”他笑着说。

  此外,本次推介活动上,安吉县供销联社还与遂昌县供销联社签订“山海消费协作”战略合作协议,促使两地联系更加紧密。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