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宋波在调研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时要求:坚持系统观念 打好治超“组合拳”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在带队调研县内道路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工作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讲究方式方法,加强协调联动,提高工作效能,打好治超“组合拳”,为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优化发展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积极贡献。

  宋波一行先后前往杭长高速开发区互通建设现场、306省道、梅灵路、白缸线和天荒坪镇白水湾村,与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道路车流数据、未来规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研究讨论《安吉县道路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讨论稿)》《安吉县主城区货车禁行区域及绕行方案(建议)》,并结合各自岗位,提出意见建议。

  宋波指出,近年来,我县不断强化公路运输超限超载治理,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现象,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要拉高标杆,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专项治理,加快补齐各类短板,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

  宋波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把握好依法、源头、科学、合力、闭环等关键词,加强智慧化设备运用,把治超与县域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保障专项治理高质量开展。要明确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社会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杜绝反复治、治反复现象,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治超工作。要坚持专班运作,加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把握时间节点,做好相关机制探索和任务落实。要发挥市场作用,持续提升我县物流服务能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护路意识,营造良好治超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