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安吉人文

从色彩中读懂水墨世界——高泉强水墨艺术展作品赏析

  昨天,高泉强水墨艺术展在吴昌硕纪念馆开展,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1月15日。

  高泉强,1955年出生于中国,是活跃于国际当代水墨艺术界的知名艺术家。他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后又在该院从事专业绘画教学,移居美国后,积极投入现代艺术的探索与实践,成果颇丰。

  高泉强对水墨艺术秉承着实验性和开放性的态度,擅长以墨融色、以线融面、以色破墨、以点破面,创作随性,体现出极具时代精神的艺术风貌。他的作品曾先后在美国罗德岛州及加利福利亚州展出,其中在加州好莱坞、比弗利山庄的展览更是广受赞誉。现为美国ACCA Gallery的签约艺术家。

  (文字整理:全媒体记者陈玉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