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电商平台精彩连连看

  作为我县本土电商平台之一,安吉购今年也有新花样。临近“双十一”,安吉购也开始了今年的备战工作;与去年不同,今年根据市场变化及时拓展备货种类,在转椅家具上进行了创新。星号公司运营部经理陈颉介绍,今年安吉购平台瞄准近两年电竞较火的市场情况,在“双十一”期间适时推出电竞椅,并根据近期市场调研情况,推出儿童椅。“这些都将以直播形式展出,顾客可线上订购。”陈颉说。

  基于家具市场种类仍较为单一的情况,今年安吉购还将备货计划延伸至其他产品。“今年‘双十一’期间我们还计划开拓白茶、童装及零食市场。”零食市场,山芽芽零食品牌下手剥笋、银耳、黄桃罐头等也将在“双十一”通过抖音直播亮相。“我们有自己培养的两个主播,从11月9日开始至11月11日,为‘双十一’准备了6至9场直播。”陈颉补充道,“双十一”期间还将根据具体销售情况适当增加直播场数。

  游视界本地圈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县将开展首届安吉“双十一”购物节,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帮助推介遂昌、安吉两县优质特色农产品及食品。在线下活动版块,游视界将以农产品集市的形式,为两地特色农产品、小吃提供24个展位;在线上,游视界将在双11专区上架低价抢购消费券套票,用于集市现场兑换、购买农产品等。

  “我为菜篮子做代言”活动也成了今年游视界“双十一”活动亮点之一。据了解,游视界本地圈用户自主创作以平台指定商品为主要内容的短视频,将视频通过微信发送平台市场网格员,都可获得一份小礼品,可在11月13日于集市现场领取。游视界本地圈相关负责人介绍,游视界还会对创意短视频进行评选筛选,被选为指定商品代言视频的用户可获赠相应免费菜品。

  游视界本地圈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些活动,既是为精准扶贫工作出一份力,又能增加本土“双十一”电商元素,为安吉农产品、安吉美食等提供更多电商平台,助力本土电商及经济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