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加入直播、预热新模式 农产品企业备战有方

  临近“双十一”,在多肉销售店鲁家寒舍,老板宋月香通过抖音平台直播售卖,每天可卖出50盆多肉,日销售额达2000多元。宋月香介绍,平时她就常常通过抖音直播卖多肉,为备战“双十一”,已经在近期直播时陆续发放不少优惠券,并花费20至30万采购多肉。

  在芳雨白茶,今年的“双十一”预备战已经早早打响。“2个月前我们已经开始备货了,大概备货2万斤白茶。”芳羽白茶公司总经理宇玉介绍,公司已有近9年备战经验,今年也是早早做足了准备,提前备货,以保证货源充足。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芳雨白茶经过11月1日至3日第一波购物预热后,已经销售出200万元白茶并于24小时内发货完毕,这给“双十一”销售分担了不少快递运输压力。为确保“双十一”订单尽快发送,芳雨白茶在和圆通、中通、韵达等多家快递公司保持合作的基础上,当天将确保相应快递车上门多次多趟运输,确保“双十一”订单48小时内全部发完,“‘双十一’一天可发货上万单,我们都会根据销售额提前2到3天将茶叶打包好,打包好一部分送出去一部分。”宇玉说。

  她还提到,公司今年还推出了线上优惠活动,“我们公司85%都是老顾客,为了回馈他们,今年‘双十一’期间也将以降幅约15%的全年最低价售出。”从供应链到运营,芳雨白茶公司安排员工60人左右,保证供应、运营有序进行。“我们还将安排员工24小时轮流排班,保证线上客服24小时在线。”宇玉提到,今年预热后,“双十一”最低可达400万销售量,订单量可达1.5至2万单。相比去年512万的“双十一”销售总量,今年芳雨白茶“双十一”前后至少可达600万销售总量,预计“双十一”销售总量会有所增长。

  “今年‘双十一’我们特意安排了6场直播。”在二又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老板严二土提到,去年、前年没有加入直播形式,而今年“双十一”,来自梅溪镇、报福镇、天荒坪镇港口村的安吉冬笋将以直播形式在屏幕前亮相。“今年客户要比去年更多,‘双十一’销售额应该会更多一点。”对于今年“双十一”的销售情况,严二土持乐观态度。为确保这些冬笋以最鲜的状态送到每个顾客手中,二又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根据线上订购预售量从竹林地现挖,通过顺丰快递发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