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昨天晚上,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年工作决战决胜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顺势而为、乘胜前进,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红,奋力夺取“全年红”的高分报表,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全市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宋波、陆为民、赵德清、徐卫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安吉分会场参加。会上,副县长、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工委书记管永丰围绕提升工业亩均效益等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各县区、乡镇(街道)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和工作定力,坚持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形势的不确定性,心无旁骛干事业、只争朝夕抓发展,项目“双进”、平台建设、企业帮扶、社会治理等工作新招迭出、亮点纷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二季红、半年正、三季进”的良好态势。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从湖州来看,我们正处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阶段和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开局起步阶段。做好四季度工作,关键在于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创新破难、实干争先,奋力交出优异成绩单。

  会议强调,站在四季度的关键节点上,全市上下要增强战略自信,始终坚定决战决胜的目标追求,以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为牵引,持续推进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咬定全年目标,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对标全面小康补短板,对标全年任务强弱项,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行动,努力为全市大局添彩。要聚焦重点任务,着力形成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突出“六稳”“六保”任务,围绕疫情防控、项目“双进”、平台整合、要素保障、服务企业、村社换届、问题整改、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重点任务,聚力攻坚、聚势突破。要锻造过硬本领,全面提升决战决胜的能力水平,加强学习和淬炼,全面掌握和熟练运用“七种能力”,夯实学习之基、大兴调研之风、提升统筹之智、增强落实之能,持续练就敢担当、能担当的宽肩膀、铁肩膀。各区县、各乡镇(街道)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关键性问题,深入谋划一批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大政策、重大平台,同时要统筹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开局打好基础。

  会议以视频短片的方式亮晒了1至9月份全市乡镇(街道)主要经济指标、人才工作、工业亩均税收等情况,曝光城市精细化管理、治水治气、垃圾分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