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宋茗白茶获批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婧)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的“全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名单新鲜出炉,十二家企业获选,安吉宋茗白茶有限公司上榜。

  浙江安吉宋茗白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研发及衍生品开发于一体的浙江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安吉白茶生产企业之一。近年来,宋茗白茶深入发掘安吉白茶的文化底蕴,形成了以安吉白茶系列产品为主导,衍生产品为补充的“多品类、复合型、专业化”的企业发展格局。

  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宋茗白茶“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区”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打造安吉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推动我县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