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签约3个通航产业项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2020无人机产业技术合作论坛暨安吉通航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围绕“创新发展合作共赢——问道无人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无人机新技术”的主题,中国航空学会通航及无人机首席专家石靖敏、中国航空学会双创服务部部长赵霜红作主旨演讲,7位无人机飞行器企业代表作主旨发言。当天我县还签约了航空航天碳纤维复合材料、愿景通航、熊猫高空极速跳伞3个通航产业项目。

  据悉,航空航天碳纤维复合材料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美元,由欧洲某发达国家资深航空碳纤维复合材料企业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建设。项目用地面积约70亩,主要建设航空航天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设计、成型及装配生产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1亿元,年纳税5500万元。“该项目是我们引进的首个大飞机制造类项目,能够有力推动我县通航制造业发展。”县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浙江愿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作为安吉第一家轻型运动飞机运营单位,主要从事执照培训、飞行体验和飞机租赁。企业购置的两架德国CTLS飞机,配备了全液晶显示器、整机降落伞、自动驾驶等功能配置,在同类型飞机中属最高规格。熊猫跳伞将入驻安吉天子湖通用机场,主要提供双人高空跳伞体验、开展跳伞员培训,旨在开启中国跳伞文化,打造中国跳伞新高地。

  “对我们来说,安吉的区位和基础配套在长三角一带是比较有竞争力的。”浙江愿景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力行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