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10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例会暨四季度“冬季决战”动员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10月份全县“一把手工程”例会暨四季度“冬季决战”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奋力夺取“两战赢”、决胜“全年红”,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县域样本、努力成为新时代美丽中国县域窗口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宋波作“冬季决战”工作部署,县委副书记徐卫勇通报季度流动红旗获得情况以及相关考核结果。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县法院代院长、检察院检察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

  沈铭权对今年以来特别是三季度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实干氛围更加浓厚,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明显。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在接下来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近期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积极主动应对风险挑战、全力以赴抓发展稳增长的部署要求,结合安吉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交出满意答卷。

  沈铭权强调,要以更实举措盯指标、争进位,集中精力、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咬定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不放松,奋力实现“全年红”“两战赢”。要以更大力度攻项目、促投资,进一步提升项目招引精准度、加快建设进度、加大督查力度,推动重大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以大项目落地达产带动全县项目推进速度加快。要以更优服务抓产业、稳企业,加快动能转换,注重梯度培养,优化企业服务,鼓励和扶持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努力在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等关键环节实现更大突破。要以更高质量优平台、强支撑,大力提升传统产业平台,全力争取新的产业平台,积极谋划新兴经济平台。要以更新理念谋规划、抓发展,将抓好工作谋划摆在突出位置,抓好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推进,谋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开门红”。要以更高要求保平安、促和谐,慎终如始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要以更严作风拼比争、看变化,实干担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节点,全力冲刺“全年红”“满堂红”。

  宋波要求,要集中精力抓指标冲刺,对标省委书记袁家军提出的10张高分报表,对标“保三争二拼第一”,倒排时序、对标对表,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攻坚,突出招引和推进两大重点,继续深入实施“招大引强攻坚、亩均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三大行动,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有效投资持续放量、加快增长。要统筹兼顾抓重点突破,既突出工作重点,也顾好面上工作,统筹推进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等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惠民安民,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加快完成年度民生实事。要着眼长远抓系统谋划,按照“谋五年、定三年、干当年”要求,聚焦生产力布局、资源要素、交通路网、人才科技等关键,抓紧抓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全县前三季度各项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颁发了流动红旗。县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税务局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安洽会筹备、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