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征迁空地上被随意倾倒渣土 目前已责令当事人限期清理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志英)近日,家住递铺街道南北庄村西山坞自然村的王先生给记者发来信息,称有多辆运输车源源不断地将渣土倾倒在他家附近的一块空地上。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附近的这个区块已经被征迁,附近只有几户人家,周边是大片空地。因为人烟稀少,平时村子里很安静,但是事发当天,王先生听到不断有货车开进来,“怎么回事?”王先生心里打起了鼓,出去一瞧,8辆自卸货车正在一块空地上倾倒渣土,还有一辆铲车正在一旁将倾倒的土方推平。

  “你们是哪里的?怎么可以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王先生赶紧出声喝止,但对方不予理睬,仍旧继续倾倒。“有些车辆甚至来来回回好几次。”王先生说,大量渣土倾倒,空气中还散发着一股臭味。于是他赶紧将现场情况拍摄下来,并向县综合执法局递铺执法所反映。

  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倾倒渣土的是一个运输公司,公司负责人交代,渣土是从气象局北侧的一个工地运过来的,他们并没有取得相关的审批手续。”县综合执法局递铺执法所执法队员史洪瑞介绍说,“经测算,现场共倾倒渣土170立方左右。”

  据介绍,随意倾倒渣土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根据规定第26条,随意倾倒垃圾可处以个人两百元以下,公司五千元到五万元的罚款。

  “已立案查处,具体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史洪瑞说,目前已责令当事人限期内将渣土清理干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