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自己在家“咪两口”酒后驾车闯了祸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练聚宝 通讯员 陈博)虽说大家都知道酒驾的危害,但仍有少部分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结果车损人伤。

  近日,在县城一小区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共有三车不同程度受损。

  “一辆轿车翻倒在路上,路边停车位上的两辆轿车也不同程度受损。”通过现场勘查,民警王靖了解到,原来翻倒在路上的轿车就是肇事车辆,事故发生后,驾驶员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调查完毕后,王靖立即赶到医院,发现这名驾驶员吴某身上有酒气,于是立即对他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经酒精测试仪测试,吴某体内乙醇含量达到125.1mg/100ml,已经涉嫌醉酒驾车,随后又对其进行抽血检测。

  原来吴某当晚一个人在家喝了点酒,喝完后想到自己还有事要做,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结果在途经事发路段时,由于操作失误,在撞上路边停着的两辆轿车后,自己的车翻倒在地。

  民警介绍:由于吴某酒后驾车,该起事故中造成的所有损失,保险公司都拒赔,因此,这些损失都需要吴某自己承担。

  “目前吴某的血检报告已经出来,结果是145mg/100ml,已经达到醉酒驾车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他不仅要面临相应的刑事处罚,同时驾驶证还要被吊销,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王靖说,酒后驾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出行安全,请广大驾驶员一定要自觉抵制酒驾,确保行车安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