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云鸿塔下垃圾成堆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小伟)孝丰云鸿塔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具有重要的历史和文化价值,因此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参观游玩。近日,有热心市民向本报反映,云鸿塔山脚下有成堆的垃圾堆放在路边,不仅妨碍正常通行,还影响市容市貌。

  记者和县创建办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在云鸿塔石碑前看到,堆放着的生活垃圾以衣物为主,还混杂着玩具、药盒、行李箱等生活用品,以及浴缸、床、柜子等大型废弃物,所有物品都散落在路边或者草地上,雨水冲刷后,现场一片凌乱。正在附近种菜的村民雷大伯告诉记者,这些垃圾是不久前才出现的,应该是有人偷倒的。“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不应该,衣服可以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回收再利用,这样随手一扔,丢掉的就是文明。”雷大伯说。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孝丰镇政府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该镇党委委员沈伟飞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了综合执法、环卫等部门,对现场进行取证,并及时进行了清理,表示接下来将采取措施做好长效管理。“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建立长效的督查巡查机制,并且在相关路口设立警示牌,加强宣传和提醒,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沈伟飞表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